♥A like, A love♥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懼光的太陽花

我們都渴望長大
卻又害怕破繭而出的疼痛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擁有明確生活目標跟志向的人,特別是女孩。
更羨慕的是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到光圈底下的,握著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

我想說老一輩總是說90後是塊豆腐,至少在我身上我深深地覺得自己是個生活白痴。
父母把我保護得很好,甚至離開家裡到外求學我也是被保護著,根本沒有離鄉背井努力生活的感覺。

說白點,是個溫室裡的小花。

對人際關係無力,對溝通方式甚至是個超級無敵大白痴。

這樣的我,對生活得漂亮成功的女孩自然羨慕極了。

我過得渾渾噩噩,甚至很少醒悟到自己已經20歲了。
20歲。老一輩的人20歲都在幹什麼?
有些20歲的人已經賺到第一桶金,而我還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沒有理財概念,銀行存款更是看一次心酸一次。

我不想告訴自己,因為我還沒有遇到成長的轉折點。
如果一輩子舒服地過下去,難道我就一輩子不需要成長了嗎?

我們要舒舒服服地過日子,卻害怕去付出去努力。
甚至在第一次碰了一鼻子灰以後便打消了念頭,告訴自己其實現況也沒有多不堪。
我們緊握著口頭上的夢想,閒來無事的時候便拿出來擦一擦,爾後又把夢想擺到白日夢裡繼續放光發熱。

我渴望變成自己仰慕的女孩,卻又因為害怕而裹足不前。

我沒得到過什麼,卻已經失去了好多好多。



你知道嗎?
有些事現在不做,
你永遠就再也不會做了。


我想成為更好的女孩
不是為你,不是為誰
而是為了讓未來的自己
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延伸閱讀:
這2個女孩都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女孩。很正面,很努力,很樂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