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總將逝去的時光


小王子对这个答案仍然不满意,他说:“对我来说,如果我有一条围巾,我可以把它围在脖子上带着走;如果我有一朵花,我也可以摘下它,并且把它带走。但是,你却无法从天上摘下这些星星呀!” 
“我摘不下来,但我可以把它们存到银行里。” 
“什么意思?” 
“意思是说,我可以把星星的数目写在一张纸上,然后把这张纸锁在一个抽屉里。”

---------------------------------------



摘錄的與想說的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某某一個瞬間常常回想起《小王子》裡所有值得愛或被愛的人物。而最常回想起的,就是折磨人的玫瑰與等待被馴服的狐狸。

愛的姿態很安靜。母親搖晃手中的小小人兒,年輕情侶互相餵食對方食物,老夫老妻手牽著手悄悄在夕陽前投下一抹長長的影子。

每一年的最後我們總是給與自己好多特權好多希望,好多許下希望的權利。

嘿2012就要結束了。時光總將日復一日地逝去,年華總將年復一年地老去。

而我們來到這世上學會了什麼,給予了什麼,又參與了什麼人的故事。
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我們都一直想成為更好的人,散發溫暖關懷,讓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開始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ps: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王子。謝謝堂姑姑幫我從台灣少女手上搶來的最後一本《小王子》行事歷。我想有小王子的陪伴,我的2013會更精彩。

ps2:戒不了溫暖,戒不了甜。:)




筷子說:


不要害怕面對一切超出偶然的事情,因為正是不偶然,才能造就不平凡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