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一点灰..


    今天的夜空很黑,无云。

   就像有人不经意打翻了墨汁,随手抹在夜空中。

   快乐,会放大痛苦。
   你拥有越多快乐,而之后发生的痛苦越是叫人刻骨难忘。

   爱一个人,不要爱十分。
   如果痛苦是快乐的十倍,当你伤心难过时,十分也就瞬间放大变成了一百分。
   宾果!你于是负荷不了。

   我是天秤,我拥有天秤的忧郁。

   有一天他们会遇到自己在等的人,于是他们会忘记了矜持忘记了优雅,忘记了权衡自己的得失,于是他们想要承担责任,改掉自己喜欢玩暧昧的习惯,于是他们和其 他所有不相干的人撇清关系。如果真的就和这个人在一起了,那他们就会死心塌地、一心一意;如果没有终究和这个人在一起,他们这一生便也毁去了大半,因为他 们会由此否定了自己的爱情观,否定了爱情,也否定了婚姻。

  也许,我的爱情观早就悄悄改变了。
  不是也许吧。我早就认为,婚姻,只是建立在双方都合得来的基本上。不需要爱情。

  对不起,爱我的你。
  我需要时间,去抹去伤口。

  我很厌恶被冤枉,要是是与我没什么交情的朋友,我绝不会去解释。
  但是,我解释了,就是我真的在乎你了。

  我气的不是谁,是原来我还无法让你了解我。




  也许夜还很黑,
  但我总会看见自己心目中的月亮。 =)


Ji Mui. Albee 

今天是222。19岁了蛤。
祝你生日快乐 :)
不懂该说些什么,但满满的祝福是真的。
希望在远方的你(对我来说很远 :D),
过得快乐,安康。
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啦><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身体乃革命的本钱嘛 :D

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