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害怕了。


    
    然后就这样突然的,金宝下起来狂风暴雨。
  
    这是我人生在世19年以来,第一次遇见这么大的雨,这么强的暴风。
   
    我轻轻掩上了窗户,雨突然间又溅了出来。凤吹开了窗户。

    我是很胆小。当风很大,拍打着窗户,那一刻我好害怕屋子会倒塌。 =(

    我好害怕屋子会被风吹走,我好害怕闪电会劈中屋子,我好害怕不是下着狂风暴雨而是地震了。

    好吧,我承认是我太胆小,太会被害妄想了。 =(

    还是哭了。

    找不到你安慰我的害怕,哪怕是文字上的安慰都足够。
    我不奢求你会轻声细语地安慰我。
    我只要看见你一句别怕,就能找到勇气。

    可是,你却无法给我这样的安慰。

    只因为你,电话是关机的。
  
    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在做着什么。

    那里是否也在狂风暴雨?

   你会不会担心我,担心我的胆小?

    我真的很需要你,此刻在我身旁。

    在这样的天气,
    我好想你,
    我好想家。

    我好想要一个依靠让我不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