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March 20, 2011

粉嫩粉嫩 ♥


    最近身邊的人對我說的最多的就是,你喜歡粉紅色嗎?

    看下自己的一身打扮,也快變成了像箖這樣的MS. Pinky :)

    潛移默化,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粉嫩粉嫩的顏色。
   
    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吉蒂控。囧
    雖然還沒嚴重到為了吉蒂日本進口的正版錢包狠下心花109大洋買下心頭好。

    想當年我還很放肆對阿花先生說想不透我家啊千喜歡吉蒂貓什麼,噁心死了,寧可她喜歡鹹蛋超人。

    現在,哦不,我變成了吉蒂控。 =____="

    手機熒幕是吉蒂,計算機上貼了吉蒂。有時候還蠻覺得自己噁心的。

    一腳都快踏進20歲的人了,搞什麼粉嫩系啊。

    許願老天快點兒讓我成熟些。 >__<

    話說,Samsung有推出吉蒂貓的觸屏手機誒,台灣限量發行的說。(被毆)

    我還蠻想要的,怎知像素才1.3 作罷。

    我好想要一個漂漂亮亮不失時尚感流行感的吉蒂商品哦 >__< 
    哪位好心人士,打醒我吧。 =(

    順帶一提前幾天阿花先生病得很嚴重。半夜被我架去診所看醫生,還被醫生叨唸怎麼不早來。

    可愛的屁股挨了一針 xD

     那個,這裡的重點是,德士司機人很好誒 :) 半夜載我們到診所,還在診所外等我們看好醫生再載我們回去。

    這世上好人真多。 :)

    最後,我純粹只是為了滿足想更新的念頭而上來亂哈啦一番。不要打我嘿。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