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自我保護 (不好意思我濫用博客拉票了xD)


倘若有天,我不做任何解釋就對着你潑了一盆熱水。
那麼以後的你,想必只要看見我手上拿着個面盆都會疑神疑鬼。

發生了刻骨銘心的意外後,
人會有自我保護的意識。
即使你不想承認,
但你潛意識裡對那個造成傷害的人、事、物還是存有警戒心的。

-----------------------------------------------------

自我保護,
重重的自我保護之下。
是疲憊的心靈。
卻還是執著於保護自己。

於是,
你的沉默,
我害怕。

我會害怕得不停追問你怎麼了。

即使你只是累了,想休息,
所以不多話。

-----------------------------------------------------

我這是怎麼了。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卸下身上的刺猬裝。

做好心理建設,
找回遺失已久的那個,

快樂的欣筠。


-----------------------------------------------------

題外話:


來來來 :D 
幫我的漂亮妹妹投票 =)

首先先like這個page =)


然後再like文上這張漂亮的照片! =D


覺得漂亮就不要吝嗇你的Like唷 =)

在UTAR讀書還沒有買票去看這星期六決賽的朋友們,
快快去Cafe C 買票哦 =)

聽說快售盡了 =)

有去的朋友,
星期六Heritage Hall 見!xD

身騎白馬 xD
決賽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