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August 29, 2011

致親愛的自己:


擺錯了重心的風箏
飛得再高
總有一天也會
掉落下來

    
    謝謝你們口中的我最常說的三句話。才知道我的重心偏重得多麼離譜

    心臟就好像死了一百次這般難受。眼淚流出來,才知道哭泣只剩下安撫自己的能力。我不介意躲在被單裡為了這些事情哭個百次千次,畢竟我愛哭,這點我知道。

    只是,還能放縱自己多少個夜晚?

    每一次想起最後的可能性都快呼吸不過來了。愛報復的自己每個當下我幻想了無數次的報復,卻也只是幻想。我早就認命投降了。

    憋著久了問題也不會解決不是嗎。我的態度早就三百六十度再三百六十度地改變了。

    懷念所有過往,回憶總是美麗。

    美麗的也只剩下回憶了...

   我想成為哪種人我不知道,但我卻發現,不管最後怎樣我還是無法離開對美好結局的憧憬

   錯得太離譜了。

   是時候把重心擺正,別再幼稚地幻想那些從未實行過的報復了,拜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