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August 19, 2011

这些日子教会我的事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我喜欢九把刀的原因,他的文字拥有燃烧血液的燃料。我喜欢他不顾一切奋斗到底的精神,更喜欢他不畏惧一切。

     2008年發生了抄襲事件後,九把刀仍然能夠站著戰鬥,從沒放棄過。

     以上都是废话。:D

     这几天我思考了很多,博文打了删、删了打。19岁的我迷茫着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呃,除了对前途很有主见的少数人会很肯定地告诉他的未来长什么样子,基本上我们都是迷茫的一代。(呃..?)

     小野跟他儿子一起合作写的第一本书[大屁股与臭企鹅的父子战争]里某章微妙地点出了这种现象。在小野那个年代,每个人(是吗?XD)都知道自己该怎样走自己的路,而大屁股每次在小野"关心"起他的未来总是发脾气。

     “我连明天会怎样都不知道了,怎么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呃,咋看之下很有道理。的确是现在每个人安慰自己的话。=) 

     但是,我不想这样混到最后一个今天!

     也许在你的眼中的我很不定性很好玩,甚至你觉得我堕落。=) 但,我也有我自己想要的未来。

     所以这篇是为了鼓励现在的自己而存在的。十分钟前的我检查邮箱发现,哦,原来才失败了两次。=) 拜托,爱迪生失败了100次他还是没有放弃啊。

     千里马常存,而伯乐不常有。

     我想改成,伯乐常有,千里马却还未觉醒 =) 只要你相信自己,你的未来是你手中的拼图,怎样拼,就是怎样的美景 =)

     感谢秘密跟花掉我这几天人生的The Sims 3 ! :3

    倒数17天进入战斗,各位加油呃! :D

   * 希望这样的热情是一辈子的燃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