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January 6, 2013

這是一篇暖身文



看見好多人在2012結束前好好反省過去一年來的所作所為,並好好總結了一番。
可是筷子我並沒有這麼做,第一是因為想不起整個2012我到底幹了什麼(慚愧),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2012年12月31日我忙著在搬家。

所以我的跨年是搬家中渡過,舊家的1樓陽台可以看見金寶大酒店,也托了他人的福,在搬家累得不似人樣的情景中還可以從陽台看見燦爛的煙花。嗯,就這樣跨了年。也算是特別的開始吧。:)

自從拿到2013的手帳之後就迫不及待地在第一頁寫下了今年的願望。日記裡也許下今年至少每個星期要更新3次的自我期許,然後昨天就在 《大馬部落》Mybloggercon - 當我們BLOG在一起裡看見一個揪團一起每個星期更新3篇的活動。

還蠻碰巧的。

這裡就附上發起人的博文吧。我跳坑,你會看嗎?

有意參加的朋友們記得到以上的文章下去留下你的腳印,活動是從這個月13日開始開跳。笑 :)

*

這幾天都在反复溫習去年興致勃勃買下的《我18歲,77個圓夢計劃》,然後今天閒來無事谷歌了『善用手帳的方法』。機緣巧合下又發現了好多對自己有益的資料。唔。(抿嘴)

在這裡想分享一下一直看見的一個句子:把夢想寫下來,就會有成真的力量

所以我寫下想固定更新博客後就看見有人發動這樣的活動,也算是因緣巧合吧。哈。

如題所以其實這是一篇暖身文,太久沒有寫東西的我,腦袋生鏽了,得加把勁上多點油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夢想成真的2013咯。:D



ps:給對手帳術有興趣的朋友 ->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的笔记-第1页



5 comments:

  1. 揪團人表示安慰,擺德威要看所有勇士們的文章可以參考這個

    http://www.google.com/reader/shared/user%2F05501377317795484604%2Flabel%2F%E8%B7%B3%E5%9D%91%E5%8B%87%E5%A3%AB

    至於手帳嗎,我是沒有在寫啦,不過看到這個我整個甘拜下風

    http://blog.roodo.com/chuckey1022/archives/18749111.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人的手帳風氣貌似很高呢 :) 真希望馬來西亞人也可以這樣 XD

      Delete
  2. 揪跳人見跳坑三娘沒有動靜留言表示關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跳坑三娘表示,套用台灣作家橘子某部小說裡的句子:腦袋松掉了。
      但現已整修完畢,終於發了第一篇跳坑文。哈 =.=

      Delete
    2. 看到了,特此留言恭賀
      沒達到目標沒關系,有寫好過沒有
      期待更多好文,加油

      --揪跳人留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