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October 2, 2017

博客搬家了。


距離我上一篇發下豪言決心重新經營博客的博文之後,幾個月的時間又刷刷刷地過去了。(慚愧臉)

並沒有就自己實習期間的心得寫寫博文,實在是懶得可以。

但我搬家了。:D 男友於我25歲生日當天給我送了一份大禮: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網域名與新博客。思前想後,雖然非常捨不得這跟隨了我幾年的博客,但還是決定搬家了。這裡的舊博文都已被備份並導入到新博客,唯一失去的是經營了數年來所累積下的訪客次數吧。說不難過是假的。但有得必有失,對吧?還得勞煩各位常常到新家來踩踩,增加人氣咯。: )

新家地址,簡潔有力的就是原博客慣用了幾年的博客名稱: Life A Beautiful Mess。

lifeabeautifulmess.com

並不僅僅只是搬家這麼簡單。行程表上目前正準備着兩個策劃:#與自己對話2017,與#致親愛的陌生人。 希望這一份大禮,是我重提筆桿,認真愛生活的契機吧。

謝謝每一位在這博客留言過的朋友們,謝謝每一位認真閱讀我寫下的光陰的你,我們新家見。

祝安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