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June 4, 2011

小時候的氣球



小時候,去熱鬧的廟會,總會吵著要一個氫氣球。
而我也總能如願以償,小小的手裡緊緊握著一個飄得高高的氣球。

廟會很熱鬧,人山人海。

幾乎是每一次,我小小的手,總會不小心被洶湧的人群撞松開。
於是我的氣球,掙開了束縛,飛上滿天繁星的夜空。

再小一點的時候,我會哭。
後來長大了,就不哭了。
只是心裡憋著憋著,好難過。

被帶回家的氣球,氫氣一點一點漏掉。
氣球開始慢慢不再輕飄飄地揚起。
總有一天,它也變成了普通的氣球。

-----------------------------------------------------------

我不堅強
內心裡只是徹徹底底的一個小孩
很多事情 發生了
我不能理解 不能接受 不能忘記

執著 
越是在乎的東西 一旦失去了越是難過

我不豁達

我看不破塵世 
我只知道 我在乎的每一樣東西都要好好的 完美無瑕
不允許失去 不允許遺落

而人越大
被迫失去的 越來越多
多到快無法負荷了

----------------------------------------------------------

是時候了。

----------------------------------------------------------

失去的每一樣東西
我要微笑告訴自己
它只是嚮往自由的氣球

要像小時候
哭完了抹乾眼淚

就算是再甜蜜的幸福
也像是帶回家的氫氣球
總有一天
還是會變成平凡的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