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大♥的生活

當你自己都不喜歡你自己的時候
憑什麼奢望別人喜歡你 


看着花花前陣子忙着做Music Club的helper,心裡很不踏實地空虛起來。
在金寶待了一年,除了以觀眾身份出席活動外就再也沒有參與過任何大小活動。
認真想想,未來的3年,就要在沒有任何回憶的情況下離開拉大嗎?

不、我不想浪費我的青春、我要揮霍我的青春

想當初,我還信心滿滿告訴花花,我會陪他Jaming去參加May Intake的Talent Time。
結果,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我裝傻的功力加上惰性。直接放棄了。 -.-

花花早已預見這個結局。

從小大現在,19年來,好多好多送上眼前的機會,我都是因為懶惰而白白放棄了。
自我安慰,我懶得與別人爭,我懶得去努力。
甚至被誤會了,有時候也懶得去解釋了。

我想做Helper啦喂 T_T 有什麼人願意給我機會嘗試這種大學生活? 

今天一直叨叨念。
昨晚跟今晚都有事情要解決,星期三晚上去Music Club AGM,星期四晚上討論assignment,星期五晚上已經在出發去金馬倫的途中。
(貌似··貌似我下星期考數學誒)

雖然很忙碌,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我現在這樣充實的生活! XD

需要改進的是,這2個晚上都金口難開。 =(
腦海裡有好多好多想法,就是開不了口。
害怕被否定之類的,一直都是自己最大的問題。

雖然當別人主動來跟我說話,告訴我不能一直都不開口的時候,很想說我其實只是還沒開始人來瘋。
也許,是時候撕開我假裝乖巧的假面具了! :D

嗯哼,7月尾還想要去參加Utar 1st Run。10公里的距離不是鬧著玩的。 -.-
願上蒼保佑我活著走完全程。

雖然2011年已經過了大半年,
但是,我還有半年的時間過精彩的大學生活 :)


要么你就趕緊死、要麼你就精彩地活著!


感恩現在所有的一切,下半年我會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不想再告訴自己
如果還有下次 我會怎樣怎樣
機會是不等人的 
所以
下一次的見面
我會努力 表達意見 :)

這是我、想要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