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July 2, 2011

最近的我不快樂

被刺痛了、別怪我
我早就把刺寫在臉上了、不是嗎


    習慣了心情好壞都悶在心裡,憋得快要崩潰再痛快地一次性爆發。
    這樣很好,無需天天憂鬱得似林黛玉,就連紙巾也可以節省不少。

    當荷西的家人到訪時,三毛忙得好累。她說她累得不像自己了,她對荷西說,她不愛他的家人,不愛她自己,最後喃喃說道,她甚至連他都不愛。
    她很懊惱,為什麼自己的母親數十年如一日這樣地忙碌着,卻毫無怨言。
    是不夠愛嗎?

    生活是可怕的機器,它把愛一點一滴地攪乾,留下毫無止境的怨言。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快樂寫在臉上。
   
   我不想要把煩惱帶到課堂,我只想要對你渲染我的快樂。

   也許吧,是我很自私。
   
   問了再多人的意見又如何? 真正清楚明白你的狀況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反复問自己,這樣對嗎?

   答案早已給過再給過,心裡早已確認再確認。
   行動呢? 
   只不過是腦袋裡的幻想,從來不會變成現實中的美好。




   但也許這樣就夠了、
即使吵鬧、賭氣
看見你的那一刻
   我的心 還是微笑了-♥


只是又季節性憂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