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比起擠乳溝、我更像便秘了。

如果我的時間像擠乳溝這麼容易
我會飛去巴黎吃早餐
再去夏威夷看日落
回來大馬吃Roti Canai當宵夜

可惜
我的時間就跟我的荷包裡面的鈔票一樣少



    時間就像乳溝,擠擠就有了。
  
    對我來說,卻像是便秘。努力地、辛苦地擠出來的,卻只是那麼一丁點兒。

    一大堆待完成事項,卻倔強地努力減少抱怨。
    我努力了,真的。

    誤以為自己抗壓力不錯,卻發現自己的時間管理是天殺的糟透了

    數不盡想學習想去努力的課外知識,卻只能在反复思考下,被學業踢出局了。

    如果時間就像擠乳溝這麼容易,這世界早就充滿無數的成功人士。
    很可惜,對於時間管理,我TMD便秘了。

    感謝老媽從小耳提面命嘮嘮叨叨念著我的拖拉性格,
    我長大了,
    還是一樣會拖拉。


   這什麼態度啊。
   拜託,許欣筠,你不是當年那個年輕得可以熬夜數個星期追看偶像劇的自己了。

   你是19歲,不是14歲。

   呼。
   恨透這樣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