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July 5, 2011

这世界总是太喧哗



    如果你仔细听好,这世界从来不曾寂静过。
  
   太多想法,太多分歧的意见。各持自见的话,纷扰不断。

   当你觉得别人怪异得可怕,想法有问题得可怖时,也许别人正用一样的角度来看待你。
   以前看见自己无法理解的想法,总会想要去纠正。
   
   现在呢。

   是长大了成熟了看透了圆滑? 还是人老了怕事了懦弱了胆怯了?

  越来越懒得去在乎了。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我不想假装自己是无辜的,说自己没有说过那些话。
  但很肯定,从我嘴巴出来的,跟你耳朵听到的,绝对不是同一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不会每一次每一件事情我都很心酸。

   我想,这世界太吵太混乱,总是误解了我想表达的意思。

   久而久之,就没有必要再说任何认真的话了。
   开心就好,不是吗。

   逐渐步入2字头的年龄,却益发想念白衣蓝裙的校园生活。


   小时候 渴望时光机
是为了快点长大

长大了 渴望时光机
是因为缅怀过往的美好

长大
原来没有想象中好玩

自由
原来没有想象中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