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July 11, 2011

五颜六色的生活 :D




    不知道哪来的默契,这学期有好多好多大型的活动。 :)

    先是打从一开始我就很很有兴趣的Waltz With Love ♥ 集体跳华尔兹,打破大马记录。 :) 一开始知道这活动的存在是在sem break的时候,早已兴致勃勃告诉花花。结果这学期花花不是普通地忙 -.- 所以..... 我只能以audience身份进去旁观。

♥ 7月10日 ♥

还有8月17来UTAR的潘玮柏~♥

    只能说这是一个很很很成功地活动 :) 大家都玩得尽兴开心 ♥

    总结:我爱这样的夜晚 ♥


♥ 6月24、25、26日 ♥

    再来就是跑到很凉快免费冷气的金马伦去camping的Summer Music Camp ♥

    很怀念那样的日子,快乐没有烦恼。天气凉爽,每个人都是微笑着的这种快乐。

是音乐让我们认识彼此 :)


怀念这样简单的快乐。♥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与其说是因为缘分,倒不如说是因为相同的爱好把大家紧紧系在一起 :)

   认识到这么多这么多可爱的新朋友,我想,我是幸运得太不可思议了。 ♥

♥ 7月9日 ♥

8度空间街头8王兵fun秀 :D


    虽然是跟欣怡去凑凑热闹,但还是捡到了免费派送的苹果。
    真是有营养的活动 xD

跟欣怡到Icekimo去吃冰 :D
但炼奶味太重了 -.- 不喜欢


♥ 7月8日 ♥

    临时决定顶替头痛的朋友的位置,跟着这班朋友去到安顺看Transformers 3 ♥
    一个美好的夜晚 :D


第一次到访安顺斜塔 ♥

第一次吃猪肠粉 LOL

  



    这几个星期以来,我过得好开心好快乐 :)

最后
我有很多很多考试
还有assignment要做

真是充实的学期 :D

更新完毕、啃书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