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June 5, 2011

給我愛的你♥


在你最無助的時刻
你想起的那人
往往是你最重要的人

這篇欠你好久,終於今天有理由寫了出來

人的一生中
能見證自己成長的朋友不多

很慶幸 我很幸運

在我的世界裡 愛情很重要
每一次我都愛得毫無保留
每一次 被傷得傷痕累累

我很慶幸
這樣的我 有你們在我身邊
陪伴我
耐心聽我哭訴
陪我熬過 一年這麼漫長 痛苦的日子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 那真是人渣 LOL)

你們總說 對著你們我總是花花前花花後
其實面對他
我最常說的 就是親愛的你們

(好像離題了 :P)

王啊倩
我們的感情 在外人看來
是超級不合好的

可是姐妹們都知道
這是我們說話方式
就好像吵架

每次心情不好 發生了事情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只要跟你說說幾句
心情都會緩和不少 

真的 不知道怎樣表示我的感激

每一次 你都在
我都能輕而易舉
對著你
說出我的難過

你是見證我長大的人

這次就不損你啦 =)

你生日
你最大 :P

友情似水
不起眼
卻滋潤了我的生命

我們之間的全部回憶
我都好好珍惜着

你們
都是我生命裡
最好的禮物


下輩子
換我做奴隸
換你做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