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我介意。




是一些感触吧,淡淡的,不再强烈的难过。

今天下雨了,远方的山被白色的浓雾遮住了,淡淡的,若有若无的。
风很大,屋子里满满的嬉闹声。

就好象风湿,下雨的时候,伤口隐隐作痛。

每个人的疼痛,都不是别人能够体会的。
每个人的懦弱,都是在等待心中那一位特别人士的怜惜。

安慰别人不要难过的自己,过得好吗?

还有什么事情是不会被时间这小偷冲淡的?

到底还要多久我才能释怀,还要多久我才能告诉自己从来都不是我的错。
伤口早就痊愈了,剩下的只不过是心里那份疑惑。

那天晚上说了好多好多,他也安静地听了好久。
说,有时候看开一点比较快乐。

也许吧,我告诉他,我只是介意那些伤害了我的人,怎么都不说对不起。

我很介意,很介意。
伤害了别人却还拍一拍屁股一走了之的人。

如果你问我,能不能够原谅你。
抱歉,我做不到..

只有在拥抱里,我才能够找到表达自己的勇气。

多谢你,把我伤得伤痕累累,不象自己。

有时候很想要告诉自己,何苦呢。
有时候只会让身边的他不开心。
却只能安慰自己,时间再久一点,我就能笑看过往。

我过得很好,
还想要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