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给自己



每个人身上总带着残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个体。
应该说,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可能正是也许因为那一些不完美,才让生活更美好。

15、6岁时候的我,告诉我自己,就算有天堂,我也不想到天堂去永恒地快乐着。
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再当一回人类。

然后日子就好像沙漏般一点一滴慢慢过去了,我早已不是也不该是懵懂无知的我。

悲欢离合,缘起缘灭。
有时候难过得不想再扛着这个躯壳走下去,未来漫长得不知如何是好。

这一次如果你再问我,愿不愿意当人类。
我想,也许我愿意。

悲伤以后的笑颜,总是比较珍贵,即使多了几分沧桑,但也多了几分成熟。

那种跌跌撞撞却还坚持快乐下去的笑颜,总是让人动容,不是吗。

我想,我该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
即使周围的环境一直在改变着我,但我深切地希望着,我的本质不会被改变。

我还是那个我,但会是更好的我。=)

谢谢你,谢谢你们。

是时候好好努力了。
是时候,不要再像个小孩子般了。

早就已经20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