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February 6, 2012

都会结束的。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勉强你留在我的身边,勉强你答应我不再提起那一些念头。
勉强你眼里只有我的倒影,勉强你一如往昔对我温柔体贴。

却再也勉强不了我们的快乐,
勉强不了你爱我。

是什么时候开始爱情渐渐变质,是我忘了保鲜膜,还是你忘了过滤好外面的空气。

是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再对着我笑脸盈盈,是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再体恤我的情绪化。

是什么时候开始你连假装心疼我的眼泪,都懒得尝试。

那天你和我 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 那麼足够 足够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女孩,不要因为你的软弱而感到难过。
软弱是必然的,曾经他的存在是你的全世界,是你的空气。

然后有一天,空气说他要离开了。

你拼命抓住的,不是他,不是要离开的他。

仅剩的,不过就是曾经快乐的回忆了。

每一天的努力,不是没有成果的尝试。
今天,思念减少了。
明天,眼泪不流了。
后天,笑颜重展了。

这世界不再会有任何人因为失去任何人而活不下去了。

怎麼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时间再久,伤害淡了,伤疤好了。
下雨的时候隐隐作痛,但是不去揭开伤疤,一切都会没事的。

你会遇见下一个人,你会爱上下一个人。
很快,曾经你记忆里最深刻的那份存在,就不会再沉重地压得你喘不过气。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所以亲爱的你,不要再为曾经的快乐或是承诺而掉眼泪了。
如果你的眼泪再也无法触动他心里那块最温柔的地方,
就留给下一个紧张你的眼泪与沉默的男孩。

世界这么大,绕了一圈以后,
往事也就不痛不痒了。



“Was it hard?" I ask. 
“Letting go? 

Not as hard as holding on to something that wasn't real.” 
― Lisa Schroeder 




其实最悲哀的不是散了的爱
而是发现曾经深刻爱着的人
你早已想不起他的样貌,与气味

原来这么深刻的爱
也有褪色的一天



3 comments:

  1. 你又搞到我哭了!!!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该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色彩,而你,我相信你绝对可以^^

    ReplyDelete
  3. Ice _ 有这么夸张吗? ><
    qbao _ 我当然可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