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May 17, 2012

假期第9天



-所以原来,考试期间无聊的幻想,果然也只能只幻想啊。

假惺惺地带上几本书回家去,到bubblegurt见一下久违的姐妹时候又顺手拿了最近因为电影而火红的『饥饿游戏』。

结果是我找不到那一份兴致去翻阅。

好啦,韩寒的『1988』是翻了那么2页。趴在床上便睡着了。

这样的生活其实很无趣。每天醒来都有那么一抹不甘心,茫然,迷惑。
暂时放空,失去生活的重心。

失恋也没有那么悲惨。失恋至少懂得睡饱便哭,哭饱便睡。

而现在这种生活,就好象离开了地球的太空人,依靠着绳子联系着自己与太空梭之间的关系。

我还记得小说奖的事情。真的还记得。
题材也想好了。

有时候片刻的闪过小说里的对白,就好象那些虚幻的人物真实存在于我的生命中。

拖拉了这么多天,一直以为是5万字的小说。昨天闲来无事,啊,原来是8万字以上啊。

好吧,本来就没有那一份动力...

又继续等待下一次机会吗?
厌倦这样的人生,很厌倦。

好吧欣筠。停止这种灰色的人生好吗?

我们每天看着那一些激励的句子,从口中说了出来,
其实真的治愈了你受伤的灵魂吗?


别在我脑海里吵嚷嚷了,我这就把你给放出来。
希望我真的坚持到最后吧。

祝我好运。=)

我从来没有为自己努力过,
这8万字的故事,
就当作是我自己送给自己的20岁生日礼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