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May 24, 2012

所以我会说,我愿意。


从来没有思考过对你的感觉是什么,只知道沉溺了便是沉溺了。
盲目地沉溺在里面,哭着笑着幸福着。

直到今天才明白原来我自以为拿捏得好的沉溺,早就已经深不可测。

我心疼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总是沉默,你总是告诉我,你自己一个人静静待会儿就没有事情了。
你总是说,你习惯发生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

而我也很强势地告诉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请你学会跟我分享你的忧愁难过。

我从来没有认真告诉你,你对我而言的重要性。

但是今天,无助地哭了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你早已经霸道地入驻我内心最深处的温柔。

才发现原来不经历一些事情,总体会不到自己对那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每一次看电影看连续剧,总爱出现那种失去了才知道重要性的情节。
原来现实生活中,也不过如此。

我越来越不善于表达自己了。以为不说,你也会知道。

努力地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息,努力地告诉你你对我有多重要,努力地告诉你我有多么想要为了你努力,努力地告诉你我有多么渴望携着你的手走完这一生。

吞下一大堆担心与泪水,2天之后,希望我能够认真地在你面前,告诉你我有多么珍惜你。


这曾经是最坏的时刻,
却在拥有了你之后,
变成最好的年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