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July 1, 2013

#169 有那麼一些想狠狠提醒自己的事情



再小一點的時候,我們都肆无忌禅地表達喜好關懷。
然後漸漸長大的過程裡,開始跌倒開始受傷,開始漸漸變得聊天內容可圈可點、客客氣氣。

因為話語是很容易被扭曲的,即使是無心的又或者是被故意扭曲了,你也不明白問題出在哪裡。於是你變得開始說話不再掏心掏肺,更也許有人總是一再叮嚀你說話要小心。

有時候發生了不被喜歡的事情,你總會思考再思考,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其實也許有些人一開始便決定好要討厭你,所以即使你說話再小心翼翼地陪笑都好,總會被挑出來幾句惹得對方大怒的句子。

就算有時候真的只是一場誤會,漸漸你也開始變得不再計較去解釋,因為你老是告訴自己,懂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釋。

明明知道,給予別人溫暖,是最快樂的事情;明明也知道,在低落的時候,被給予溫暖,是一件打從內心暖意滿滿的事情。
可是你終究只是坐在電腦面前,發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