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时间它的故事

                                    时间它是单行道,
                             生命它是无法回头的旅程。


后来你说,你也害怕。
我却无法嬉皮笑脸地告诉你任何值得让你相信的理由。
因为,我比你更害怕。

后来你说,我们从朋友开始好吗。
我的短讯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后来我说,好呀。反正我也只是开玩笑。

后来,我退缩了。
对身边的一切缺乏安全感,是最致命的短处。
因为害怕,所以更努力深深抓紧着。
因为束缚,所以笼子里的小鸟深深渴望着自由。

后来,我打开了笼子。
后来,我把自己关进了笼子。

再后来,
明天以后的故事,我无法预知,更无法窥看。

最终,顺其自然是我自我安慰的借口。

时间它是单行道,
生命它是无法回头的旅程。

而,我们一开始就身不由己地在轨道上,
上演我们人生的故事。

正因为无法回头,
我尽情享受每次因为过度思念所以心痛的泪水。
我不仰头,
因为,若干年后,也许想起你,
我只剩下一抹陌生的遗憾。

正因为无法回头,
最后你说我们从朋友开始好吗,我说好。
无法回头,
所以明天以后的故事,
就由时间它去导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