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沸騰的感觸。

我仰望天空,找尋那份感動。
才發現,它一直都在我心中。
不曾離開。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連打開面子書都意興闌珊。
    曾經是那麼依賴面子書,可說是24小時都開着。每天就好似一個強迫症患者般,一打開電腦就是面子書,不停地按[older posts],直至上次看到的最後一個post方才罷休。

     現在,在面子書出沒的次數大大減少,少到人家來問我,去了哪裡。甚至有人指控我block了他 =.=

    這樣的改變,都是那些盜用他人照片來開些腦殘專業的人,加上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就在狂飆粗話,沒有文化的人所造成的吧。
    常常看着那些留言,那些小妹妹小弟弟,難道話說得越粗魯,就代表你越有價值嗎?
    請在留言前,三思,掏出你那不常用的腦袋,來思考一下會不會有女孩笨到上傳自己的照片,還大肆宣傳告訴大家,自己有了身孕,被男生騙上了床,現在想死。

    那些留言者,被好心人士告知這是當事人盜用照片後,非但沒有一絲慚愧的心,還能理直氣壯地回答說,是哦?我知道啊。我只是罵而已。

    這世界是怎麼了?

    看着那些小妹妹,小弟弟,突然覺得自己,沉迷面子書,跟他們也沒差。
    心抽了一下。

    不想若干年後回想起我的19歲,是在一片面子書的跑馬燈中度過。
    面子書建設的本意是讓人們找回朋友,做為一個溝通,聯絡的平台。

    但我們卻在沉迷面子書的過程中,漸漸失去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對不?

    不正視倒數自殺課題,卻盜用他人照片,繼續製造下一個熱門話題。
    甚至有者留言,你要死快點去死,不要開這種專業害面子書被關。

    面子書關閉與否,真的重要過一條人命嗎?

    是教育制度的問題,還是網絡成癮,導致大家都不思考了?
    
    也許到最後,大家通通變成了水母,沒有腦袋的水母。
    然後,被海龜吃掉。
    結束這沒有貢獻的一生。


   但,我絕對不會選擇這種方式結束我的生命。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很茫然地活着。 
   但,我也會找到我的理想,活出我自己的天空!


    3個月內,我希望我長大了不少。
我希望,我能夠笑着釋懷。
我希望,而也相信,
這會是對的選擇。

會幸福,快樂的。
對不?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