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June 26, 2012

幸運很簡單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想要寫一篇關於The Secret這一個東西的po文了。
然後因為自己其實也沒有發生過多大的奇蹟,沒有很深的體會,就不了了之了。

不久之前看到很出名的星加坡博客xiaxue寫了好長一篇的文章,關於The Secret。

今天醒來心情很不好,昨晚半夜睡不著覺,腦海裡都是那一大堆還沒有做的事情。失眠。
爬起來寫了一大堆很沮喪的話。
發洩之後,暫時把悲傷卸了下來,終於沉沉地睡著了。

今年一開始就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能說都是對方的錯,也不能說都是我的錯。有的時候事情過了很久,再回想也發現不過就如此。原來自己以為很深刻的傷害日後連個小疤也不會留下。

也不會發生揭開傷疤撒上鹽這種變態事情。

之前放假回家之前,他就給了我一本書。叫我看看。學會做人處事的方法。

書名下得很驚悚。真的。
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在翻閱那一本書,大概會以為我想要對誰下毒手。

裡面提到了NLP(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然後那一陣子我開口閉口都是在說這個。哈哈。然後時間就快轉到獨處買書記那時候。我買了那一本我18歲,77個圓夢計劃

裡面也提到了NLP。我對NLP的興趣也就越來越濃了。
可是開學之後很忙,對NLP的濃濃興趣也就慢慢淡化了。

昨天在學校裡走來走去時突然看到block H有一個看板,看板上面有NLP這3個大字。
今天終於到那個攤位去報名了。我跟他。

是這個星期五。:)

再一次,我也不知道有誰會看這個博客。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想分享就是了。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10654042357562/ 

讓我更開心的是這個學期要結束前還有另一個NLP講座,不過是比較注重於行銷。
後來朋友在面子書留言說,你真的很幸運誒!
想想也是,下午我才打了通電話告訴她The Economist訂購一年才需要馬幣450(原價馬幣1120)。

今天上practical時心不在焉,突然很想很想吃sushi king。
然後就在紙上寫了很多sushi king,還被老師抓到小辮子。-_-

上完課後是他駕着e-bike來載我回家。看到CL也在一旁,突然靈光一閃。他們該不會是要去tesco吧。於是我就笑臉盈盈問,你們要去tesco啊?

結果是真的誒!哈哈哈。當下我直接狂笑,然後我們就真的去吃sushi king了。

於是我就決定不管怎樣都要保持好心情。
因為想要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幸運其實很簡單。
因為happy go lucky。

心情好,好的事情自然圍著你打轉。:D


你的願望
就是我的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