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8

#186 愿我们都成为更爱自己的人





嗨。

如果你还在,谢谢你。


到底有多久没有好好坐下来,沉淀自己的思绪,关于自己内心的情绪也越来越琢磨不透。去年发下的豪言壮志一次也没有达成,男友送给我的一年wordpress会员服务也被我置之不理直至逾期。

想当初在发现自己拥有了属于自己独有的网域名后,那份满满的热情,以及渴望让自己人生变得更好的欲望,进而产生了所谓的#与自己对话、#亲爱的陌生人企划。热情往往总是在几天以后销声匿迹,怎么找也找不到当初那股在内心里燃烧的冲动。

于是以上的企划也胎死腹中。

我也再没有打开过我的部落格。

-

这社会脚步越来越快。
犹记得几年前被大力提倡的慢活,如今众人都该遗忘了吧?

我们忙着追逐虚拟世界里的众多东西,忙着为更好的将来打拼,忙着在霓虹光影中拥有更多;却没发现我们失去的也不少。

我们失去了,感应内心真实感受的能力。
我们失去了,好好爱自己的能力。

-

每天刷一刷社交媒体,便足以发现每个人的生活看起来都光鲜亮丽。每个人都神采飞扬,仿佛生活这巨人从来没有往身上重击一拳,仿佛脚步从未被生活所设下的陷阱荆棘所重伤。

-

我们会怀疑自己,会在无数个焦虑得无法入眠的深夜里,一声声又一遍遍地质问自己:

我到底做对了吗?

-

当焦虑不仅仅是在夜幕低垂的时候敲门,更蔓延至你唯一可以安身之处,它以各种不受控的恶梦形式出现在你梦里;

是时候该正视你内心,在害怕什么。

-

好几天前,我也发了个恶梦。梦里依旧是一样的主轴,不受控从高处坠落的电梯。
这一次并不一样。

这一次我在惊醒以后,感觉到胸腔里的心脏正在砰砰砰砰地狂跳。
甚至伴随着一阵阵的痛感。

于是,整夜无眠辗转至天亮。

于是,天亮了。
我决定要好好爱自己,要更正视自己内心最诚实的感受。


要以爱这个世界的热情,来爱我自己。


距离2019已经剩下不到一个月半的时间,愿每个人在经过一整年生活的洗礼以后,能够以更爱自己的方式来爱这一个世界。


祝,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