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如果,爱。



    天气阴凉,我卷缩在被子里。
    就好象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


   我把爱当成了可数名词
越是算
越是乱


    如果爱,是热情的沸水。
    沸腾之后就只能冷却吗?

    我却宁可相信爱已经升华了。
    从沸腾的热水,升华至暖暖包围着我们的空气。

    我们看不见空气,我们对空气赖以为生。我们却误以为自己可以不需要空气。

    非得等到去到一片荒凉的月球,我们才恍然大悟空气的存在,也是一种爱。

    我想努力记得,19岁的我们青涩的模样。
    19岁的我们 



    我数包子似的算着那份爱
却忘了爱
是存在心里的温暖

你就是我的平方米
有你在,幸福快乐才会加倍。


     而愛,是不知不覺,在生活中,由細小的事物而堆積起來龐大得讓人無法忽視的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