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你还是要幸福。


失恋就好像The Sims里经历搬家一样。

当你确定搬家这一个选项后,几秒前还是你家的那栋房子,就不再是你家了。

你看不见里面的家具,不能再在睡房里的床上赖床,就算你有多喜欢那张床。

你不能再跟那栋房子里的任何东西产生互动,因为那栋房子,已经不是你的了。

于是,我又恢复一个人的生活,回到过去那种思念。

但是这一次我相信我可以很好的,我是如此相信着..

谢谢你爱过我,谢谢你陪伴我943个日子。

谢谢月老,曾经为我们绑上红线...

你还是要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