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删除。




如果你覺得你變任性了,那是因為有個人把你寵壞了;如果你覺得你變成熟了,那是因為有個人把你傷透了。
-♥

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村上春树

当我沉醉在自己的伤心里面的时候,周遭的人其实也在为了同样的理由悲伤哭泣。那为什么周遭的人可以站起来,我却不能够?

你要我独立要我坚强,于是你第一次离开我。但是亲爱的3个月的时间我还学不会长大。

你想念太猖狂,于是你倦鸟归巢。我找了无数个理由要你肯定我对你的意义,要你收起你的翅膀不再飞翔。

没有翅膀的小鸟怎么会快乐。

于是我挖开心,把翅膀还回给你。

飞吧,飞得远远吧。

这次不要再飞回来了。

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谢谢你给过我这么美丽的青春。

删除回忆,放过自己,放过那不配的心伤。

我深深爱过你,
那只是曾经。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
是还你自由,还你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