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我的青春,很美好。♥


    今天是2011年12月31日,2011年的最后一天。

    悲惨如我在期末考里默默来到今年的最后一天,而且还是考试完才恍然大悟那种 XD

    连续5天马拉松似考试,这是最后一次了。:) 过了这个学期,我终于是大学生啦 :)

    今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认识了你们,我的生命变得很美好 :)

    过去一年来的疯狂与快乐,刻下了我19岁的青春! XD

    无数个美好的回忆画面,嬉闹场面,填满我的内心,让我找到温暖与继续下去的力量 ♥

    朋友比情人来得珍贵 :)


我的青春,很美好
因为那是你们陪着我
那是,我们的青春


这个世界上你总会遇见两个人
一个惊艳了时光
一个温柔了岁月

谢谢你提早离开我的时光    

哪天你觉得愧疚了,
别愧疚。
因为没有你,我才能拥抱我的天空。:)

别说对不起,别要我原谅你
因为从头到尾
我只是演了一场自己看着都觉得可笑的
独角戏

不要说你对我们的感情认真过
认真的感情
不会出现不该出现的角色

不要说你曾经很爱过我
你爱的只是我爱着你的感觉
你只是害怕寂寞

所以这一次寂寞了
请你自己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