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January 2, 2012

又是新的一年♥









不知不覺我就踏入人生中第一個2字頭了 O.O 想想都覺得好可怕,過去的19年人生不知道是怎麼打混過來的 x)

放假了,沒什麼事情可以做,於是就東摸摸西摸摸,才發現過去一年(2011年)我敗家了不少書啊啊啊啊啊,而且重點是我沒有時間看。噗 ._.

話說期末考前爸爸媽媽跟妹妹來金寶探我,媽說買這麼多書來幹嘛。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學業搞好,之後出去工作了要買多少書都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呃....

2011年我到書香去時,我還特地跟媽咪說我要錢買新年衣好過個新年,結果最後我,是帶著一堆書回家 ._.

其實來到金寶後我根本沒什麼機會出門,可是一整年下來我還是敗家了17本書 x)

韓寒-1988
黎紫書-告別的年代
九把刀-精準的失控、價值連城的幸運、再一次相遇、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1%
翻譯文學-我的自閉症男友、維羅尼卡決定去死、我在雨中等你、似曾相似、天堂可以等
Jodi Picoult-當愛遠行、事發的19分鐘
蔡康永-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後文詠-帶我去月球
有求必應

然後加上2010年我敗家掉又還沒有看的書 ._.


Dan Brown-失落的秘符
Stephenie Meyer-宿主
龍應台-大江大海1949
劉墉-啊啊

每一本書的進度都參差不齊 ._.

就趁我現在還留在金寶發呆中,努力一點看完它們吧。




-------我是分割線-------





12月31日期末考終於結束後,很敗家(是嗎?)地到任你吃火鍋店打牙祭。xD 不算敗家吧? 考試期間好像都沒怎麼吃東西的感覺 ._.

我是肉丸控。



欣怡小姐你快點回來,我們再去吃一次 =)

其實對於2012我的憧憬不多、不大。只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

再小一點的時候,對於每一個新年都很興奮地許下很多不著邊際的廢話(汗)。現在2字頭了,反而希望世界和平一點,家人朋友所有我愛的人都好好的,就夠了。





2011年最後一天我看見了彩虹
就當作是2012年是個美好一年的吉利象徵吧。

祝大家有個平安、順利、萬事如意的2012年 :目



很久沒有吃到綠豆湯了。
謝謝你

我的第一個新年願望:
要學會下廚 


筷子說:
遇到好男人,就別假裝矜持了。
笑 :目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