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前碎碎念



嘿,新年快乐!=)
*这是我还年轻还苗条时的照片 =x

在年28晚上平安抵达家乡。:D
回到家里就感受到那股浓浓的新年气氛,是在金宝所感受不到的。

赖在沙发前看N年前的贺岁片,嘴里嚼着新年糕饼,手旁放着一打汽水..我只能说完蛋了,胖个2公斤不止... T__T算了,新年后再减肥算了 噗...

以上的确是现在我的写照。希望新年后不会胖过某人 >.<

明天就是年二十九,除夕夜。
过了除夕夜后又长大了一岁 :) 这一年的新年衣,我已经为衣柜添置了几件新衣,想尝试一下连身裙(羞)

再也不能装嫩穿得很中学生了。咳..

学校也开课了一个星期,烦恼选科目事项也烦了很多年。
最后狠下心选择了市场学,本以为这会是最后的决定。
结果,最后还是选择了Information System Engineering。
恩,开课一星期以来都上得蛮有趣的,算是就这样决定了我的未来吧。

就算以后的我会后悔,这也是自己选择的路,怨不得别人。:)

到金宝求学以来,每次回家都是依赖着火车。
虽然乘坐火车有时候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有打算写篇火车上的趣事),但还是只能依赖这个工具让我回家。

每一次我都想跟身边的人攀谈,犹豫不决,但最后总是在沉默中完成我的旅程。

所以昨天,我遇见了一个可怕的聊天高手...
*下一篇再细说他侃侃而谈的故事

我只能说,在火车上的3个小时半我过得好压力。T-T
回到金宝以后总有诸事不顺的郁闷,也许新年的喜气能帮我冲淡一些难过与烦恼。

大和先生在我上一次回家前跟我拿了"秘密"这一本书,
最后以4个字概括了书里的内容:
心想事成

噗。你脑袋里想着什么,你就会为自己招来什么 :)


其实有点小惊讶,没有出现算了吧你这个答案。
所以,大概就是这样去努力一下吧 :)

故事大纲有了,也许忙完手上的event之后才能好好坐下来
好好地把这个故事写出来。

嗯,需要很多努力很多加油 :)

---广告时间---

L'opera La Maison
我们的booth在block c哦,经过的话就看一下嘛 =)
呃,week 3开始有audition。
隐藏的民间高手不妨考虑一下,展示你的才能 :D

最后,恭祝各界新年快乐,
龙年行大运 XDD
心想事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