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想要的2012。


踏入2012年也第10天了。
回首我的2011年,我哭过、笑过、爱过、放手过。
过去的日子,造就了现在这一个我。
所以不管好的坏的经历,我都珍惜。

基础班最后一个学期成绩也出炉了。
结束了过去一年来的胡闹。
2012年。我的20岁的开始。



魔幻世界总是美好的。 


总得学会不再胡思乱想。

有的时候,乱想只会把局面恶化 </3



我喜欢星星。

小王子的星星。


不需要鲜花玫瑰不需要香槟甜品

只需要一颗童真的心

哪天,再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

笑得必须抹去眼角的泪珠

让脑海里的主角

出来透透气


就好象那天我在火车上看见

幸福的外国情侣

也许有天我能够自信坦然地

站在高空 对你微笑

想要买很多很多的书

想要拥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至少回想起20岁

不是空白一片

像个孩子似

在路边打水仗

我们说好到纽约跨年

然后晚上我们肆意说一大罗的鬼故事

夜里害怕地互相拥抱安慰

拥抱

朋友、亲人、爱人

总是幸福的 

用心写一封

不需要回应的情信

气氛使然

爱总得说出口

憋久了 也不会增值

这很电影

但却是每个女孩憧憬的场面

虽然很美好

但是现实是我不会游泳..


你的世界很大

也很小

因为都是我。

年老了躺在藤椅上回味

看着看着就笑了

笑着笑着就哭了

看,我在发光诶。

傻瓜..

看火光赶走孤单

一个可以收藏回忆的小地方

然后再从电影里找到美好的回忆


把书架上的宝贝们通通收进脑袋里

绝对要更好 =)

忘记所有的伤害

接下来的355天

都要嘴角上扬


改变发型,改变穿着
打从内心改变 

虽然,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画下每一份感动

丢掉电子产品

才能更贴近人性

不需要华丽排场

只需要时刻欢欣的心情

所有一切都成真 =)


你呢? 你找到你2012的定位了吗?

所有照片出处:  Fashion Is My Dru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