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期末考后遗症 :D


去年我在先修班最后一个学期的期末考,很悲剧地从12月27日开始马拉松到2011年最后一天。._.

圣诞节跟新年就是在浓浓的K书气氛中悄悄度过。

我说,当你对着书本太久之后,恰好你身边又是一堆爱疯的酒肉朋友 XD 那么啃书时常常发生意外的小插曲。噗 :)


不要忽视无聊的人们的可怕念力啊。._.


危险示范。请自重啊李安先生 囧


耍可爱? (误)

梁智强陪咱们啃书 O.O


千杯难解心中愁 ~.~

狐狸笑先生 :D

谁把欣怡小姐藏起来了?! XD


欣怡os: 不要把我关起来 T_T

废物处理完毕 XD

整个晚上闹翻了 ._. 最后还搞了个老歌分享会出来。
姜育恒 XD 南屏晚钟 噗 :D

闹到凌晨。最后大家都累跨了

玩了整个晚上的后果就是隔天必须乖乖读书啦 :D



考个试,青春痘就放肆往我脸上长 :(
憔悴不已,每天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睡觉 -.-

结果现在放假了,还是处在晚上不能睡觉的状况。

期末考结束后无所事事 ._.
看书、准备活动加拉拉杂杂的,结果还是想快点开学 囧

这种空虚感,姑且叫做期末考后遗症吧。


我变胖了 ._.

2012第2个愿望:
变瘦。

Maybe I love  you
Maybe I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