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January 23, 2012

我的,爱德华。


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

what do you live for ?

有些人匆匆来过你的生命,
你误以为可以就这样手牵手走到最后。

但是,终究是过客。

有的人在你身边驻留了,
你视而不见。
与其说是视而不见,更正确的说法是,
那时候的你没有选择的权力。

你下了一个赌注。
然后你输了。
你以为你输了全世界,
后来才发现,
你输掉两年半的感情、努力、时光。

却赢得了现在的全世界。

爱情的深度,不是以时间长短来计算。

就算结局是分离,
但至少我拥有过对我最好的你。

我不会再用“我会爱你一辈子”来许下承诺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是我最认真的承诺。

When I can live forever,
I live for you.


我只是想让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爱德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