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累



     如果還停留在懵懂無知的孩提時代的話,也許一只廉價的棒棒糖就逗弄出一室溫暖的笑意。

     笑我是縮頭烏龜吧,我就是不能正視這些事情。

     笑我咎由自取吧。我總愛胡思亂想,我就是那麼容易想放棄。

     太多情緒在心口,憋得難受。
  
     我總愛為自己找藉口,總愛在對你大吼大叫亂罵一通後為自己找藉口。
     我不舒服;我來月事;我心情不好;我胃痛;我不是故意的-

     心情亂得很,
     我不習慣考試過後還要拿著考卷紙比對著,說好聽一點我安慰自己,過去了再討論也於事無補;說難聽點我根本就是縮頭烏龜。

     不過就考試嘛,何必把自己的生活搞得日夜顛倒,每天早上拖著半死不活的步調去考試。

     越來越不習慣把想法說出來了,於是越來越沒有動力。

     再多2天,考完數學跟經濟,就回家過冬去了。=]

     加油欣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