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April 20, 2012

363公里与14小时(二)



在出发到PIKOM pc fair前就已经在面子书上看见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
14日当天razer的总裁+chef gamer会到现场给首10位粉丝送上市价超过马币100的滑鼠。

虽然我不是粉丝,甚至直到亲眼目睹razer粉丝的狂热以后才知道什么是razer,可是有免费的东西大家都喜欢不是吗。哈。

然后我们几个人也忘了检查总裁几点到场,就从11点起傻愣愣地站在razer的展览摊位前抢台上丢下来的免费razer周边产品。(话说刚刚我才发现面子书上说总裁到场的时间是下午1点 -_-)。

言语难以形容那一份狂热,有人穿着razer的衣服,有人戴着razer的冷帽,眼见之处都是一片黑青色。
就好象签唱会歌手会在台上往台下一票热情的粉丝扔海报一样,razer摊位台上的DJ也一直一直不停在扔东西。

前面说过了当天我穿得很淑女,所以我冷眼站在黑青色人潮后面看大家抢东西。本来还想偷拍的,估计也没有人会发现,不过我实在太懒惰了所以就算了。=P


接着DJ举起一双又黑又青的鞋子,害我以为要往下扔,打算不顾淑女形象冲上前捡便宜。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粉丝的杰作。-_- 
也许我可以考虑把九把刀做成鞋子踩在脚下? :D 开玩笑,哪里舍得。


看吧看吧,粉丝好多。-_-

虽然展览摊位有摆着电脑,可是懒虫小女我害羞在众人面前试用滑鼠。
再说吧,电脑里也没有游戏可以让我试用滑鼠的性能啊?

撇下在等总裁的YH,我们在会场里兜兜转转,然后我在翁生的"怂恿"下第一次自掏腰包买了个无线滑鼠。为什么是第一次?因为每一次买手提电脑,店家都会附送市价RM10的便宜滑鼠。哈哈。=P 


RM29,听起来很值得。

后来同学的哥哥看见了告诉我这款滑鼠会delay个0.3秒,平时用来上上网打打博客是没什么大碍,但是玩游戏时就很明显了。

听了之后有点扫兴,一回到家立马打开COD: World At War来试用滑鼠。

果然,delay很严重。所以就算了,只能玩玩自我感觉良好的The Sims 3。
很好啊,反正要大考了所以可以克制自己打机的冲动.....

我要存钱买专门设计给gamer的滑鼠来试看手感。=P

买了滑鼠败家了之后,就到下一个展览厅去帮adrian购买external hard disk。
所以有时候要到pc fair去熟悉熟悉一下市价,兼看一看美女推销员养眼。哈。

所以现在1 TB的external hard disk市价RM359,后来我们看见2TB以RM429出售着。
多1TB却不会多付超过RM100,这么好康的事情我们当然告知adrian啊。
唯一的缺点是那个external hard disk是modem的体积大小,adrian说没关系,于是我们就很豪爽地付了现金。当然豪爽啊,又不是我们的钱呵呵。

*事后adrian说怎么这么大个很不方便,应该只能放在房间里供养。=P

买了hard disk+发现几款性能不错的新手提电脑后,我就受不了场里的人潮准备离开了。


ASUS Zenbook

超薄超漂亮。
还没看见实体就已经爱上了。

到ASUS展览摊位兜了几圈都没有看见这款电脑,很不好意思开口向工作人员询问的时候,工作人员把手往一个小小的透明房间一指,我的妈呀,zenbook就放在那小小的透明房间里。

我象个村姑怯怯走到房间旁一览她的风采,因为房间里有看起来很"大力"的uncle在聊天,所以很可惜地我就不敢踏进房间里试用zenbook。

话说还有一款很让人动心的手提电脑,alienware m14x。GT555m(3GB),推销员还说可以支持3D画面,最后开了一个每架手提电脑里都会有的短片让我看画质。

老实说,应该是短片画质不漂亮。所以我并没有被震撼到的感觉。-__-
应该播放高清版的Avatar嘛,哈。

唯一震撼到我的是RM5999这个价钱。=P

兜了几圈之后穿着高跟鞋的我觉得好累,不敢相信必须站上一整天的那些模特儿们怎样支撑下去。钱吧。哈。脑海里拼命幻想拿到薪水后可以买更多的高跟鞋,噗。

然后我开始随着exit的箭头走,走了好久好久,走到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比较产品价钱,只想赶快离开这大得吓人的pc fair。

终于我走到快看见一线曙光的地方的时候,我看见一片的人潮挡住出口。

TM net,digi,YES,celcom,甚至还有使用卡公司的人海推销员在前方。通通到齐了。

只能说太强大了,一大群人追着你要求你停下来,让我享受了变成大明星人人喊追的几秒钟。

终于我排除万难千辛万苦来到starbucks,点了一杯caffe Mocha,打开手机连上网check in一下,就在starbucks睡着了。-_-

这不是自拍,这是被偷拍。
我的睡相不差嘛哈哈。:D

363公里与14小时(三)
直到我睡醒之后,才知道在我睡着的时候,
错过了很多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