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April 15, 2012

363公里与14小时(一)



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写下快乐的事情。
但是2012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把2012过得很美好、很快乐。

于是翻回旧帖子,把4篇与我的曾经共游KL的游记给重新公开了。
呃。
出游前夕
Sila Sentuk Semula - KL游记Part 1
Part 2- 找不着的地点,看我撒钱如流水。
Part 3: 那些年,九把刀圆了的遗憾

*以上都是伪装灰色的废话。


Ta-dang! 所以昨天我到了KL。:)

我是个刘姥姥,每次一到KL游玩就要写篇游记。哈。
昨晚在选择重新发布以上4篇游记的时候小小的回顾了一下,呃,回忆涌现,好悲伤,我是个很糟糕的旅伴。

说白点,我是个在迷路时等不到交通工具时害怕时控制不好自己情绪的人。
所以回顾一下那些曾经,其实他也蛮惨的啦。

回归正题。

昨天到了PIKOM PC fair。:)
其实我是个很懒惰尝试新东西的懒虫,所以每认识一个新朋友就会有不同的新体验。

这次新体验把我给带到年度盛会去了。:)

前面说到我是个懒虫,懒虫=不打扮的懒女人。
哈,我根本是个腐女。

自从上次呈堂小小的化妆了之后,我这个懒虫开始想要蜕变成蝴蝶。(空头话)

所以,我是以伪蝴蝶的装扮出发到KL去的。

ps:自从换了galaxy w后,
懒虫我都只用front camera自拍。
所以像素就....

事实上我并没有爱漂亮到牺牲睡眠早起打扮,我根本是熬夜熬到不够时间睡觉所以直接通宵了。
脸很残,所以打扮前很心虚地敷了一下面膜。
对我是懒虫,所以最后一次敷面敷是....历史久远。大概是1月份还是12月份吧。


每次敷完面敷都会出现好神奇好白皙好漂亮的幻觉,通常睡醒后又回到了那副残样。

懒虫我总是那么懒。 :(

所以早上6点坐上YH的小黑出发到KL去了。
我天生就把胆给吓丢了,所以我超害怕坐快车。

时速80对我来说已经很快了。-.-
所以一坐上小黑,勉强撑着到了tapah就因为害怕加上爱困直接睡着了。

一睡醒就到了KL (好神奇,哈),还被取笑睡到脸肿眼肿。

省略一大堆废话。

接了同学的哥哥HX后就到德记肉骨茶去吃早餐(实际上我已经忘了叫什么店名,那是我掰的。)。呃,我不是美食家,这也不是美食部落格,所以就。很好吃。哈。

ps:我不是普通地衰,出门前踩到图钉,吃饱后把包包的肩带给弄断了。囧

吃饱饱就出发到PIKOM pc fair去了。:)

话说回来,明天要交数学assignment,所以就。
未完待续吧。哈。:)


预告:
一片的人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