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Part 2- 找不着的地点,看我撒钱如流水。




Sila Sentuk Semula - KL游记Part 1 最后是以这张照片作为结尾,
当然Part 2 就这样地开场 :)

话说这个时候的我们已经来到了Sungai Long,
U41路线中会经过书香展览地点-绿野国际展览厅 MIECC

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到绿野仙踪已经是2004年的事情了,
那时我还是很天真的小六妹妹。:D

于是我印象中的绿野仙踪外景是长这个样子的 :)


从Pasar Seni到Sungai Long路上我都没有看见类似的建筑物
超担心的

花就指着路旁看起来很现代的建筑物跟我说:
"The Mines诶"

我瞟一眼,不以为然说
这是The Mines Resort City
我们要去的The Mines Wonderland

到了Sungai Long,才发现路上都没有我形容的建筑物
开始慌神、紧张 O.O
到了小红哥友谊借住的宿舍后,赶紧上网检查

发现原来是同一个地方 -__-



这跟我小时候的印象未免差太多了吧?
还我童年来 TT

千辛万苦来到The Mines 
(因为紧张大师+路痴我,一直担心巴士不会经过The Mines,差点跟花吵架了)

我印象里,
绿野仙踪里有个展览兵马俑的地方?
于是我又很天真地认为那是绿野国际展览厅

很执着的我带着花花从室内走到室外

赫然发现
哦,没开诶。O.O

还给我挂了个『内有恶狗 Attacking Dog Inside』这种烂牌子
我怕狗嘛 TT

于是我下了个结论,
绿野仙踪倒了。

ps: 到刚刚找照片时我才发现原来是5pm才开始开放啦哈哈哈 TT

怎样找都找不到展览厅,
穷紧张大师我真的觉得我找错地方了 -___-

后来到咨询柜台询问之下,
才发现展览厅入口藏在F.O.S中间 -___-


话说时间回到我们还没上巴士前,
当我们还在Sungai Long吃着午餐,
我突然想起我把我们的学生证留在小红哥家里了 

花坚持要走回去拿,因为凭他的经验是需要的

事实证明,
真的诶。

哈,学生免费入场 :D

所以还没去,准备要去的朋友们,
记得带上学生证哦 :)

想看我的学生证么? :P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脸 /.\
这个学生卡还有很多好玩的故事可以写,
但下次先 :P



我喜欢这样的环境 :)

虽然发生了一些很扫兴的事情
但是没有关系
我不想再提了。
九把刀红了,但是希望你们能用心看待他的其他作品
他是个
很善良、很多爱
我最爱的作家。


比较容易在文学区找到流连的我 
哈。
穷学生的日子太难过了 TT



我们在书香哦~ :D

话说回来,购买书的金钱毕竟有限
很多从好多年前看到现在
有兴趣但总是没买成的书
在书香里有好多好多。

心、痛。

怎么购书卷还没发放呢? TT

这几年我都不怎么看纯文学了。
虽然我还是爱着刘墉三毛张曼娟张小娴张大春
但是,还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翻译小说。:D


结果这4本书花了我150大元。

本来蔡康永的说话之道不在考虑范围
4本都会是我最爱的翻译小说
后来看花花实在可怜得很

好啦,就勉强让出一个位置给花花买他想要的书。

心、再次抽痛。TT


请你再忍耐点等我带你回家。:'(

认识Jodi Picoult,忘了是恬还是彤买的
『姐姐的守护者』
于是开始爱上了她。

她总是能把人性刻画得很真实
纠结,却真实


我好喜欢这个袋子 :)

话说在书展里,当时我手上捧着好多书
『最穷的哈佛女大学生』
吸引了我。
可是我却找不到 /.\

问了一个女孩,她找了找说卖光了

后来她大概看我手上拿了很多书,整副凯子样
其实我只是想短暂拥有那些书 TT

于是就卯起来介绍我申请会员卡。

拜托,3本书118,申请会员10大元,申请后3本书104
我还不是只省下4元?

好啦不要跟我说什么之后还可以买。
没有钱常常买书嘛 TT

拒绝了她,去到柜台又要解释多2次。
干嘛一定要逼顾客申请会员卡呢?
专心提供好书给读者就是最大的责任了不是吗?
/.\
真是不解。

后来提着这袋书的我们又搭上U41回双溪龙去了。

真是一场愉快的撒钱之旅啊。
(苦笑)

Part 3预告:
 那些年,九把刀圆了的遗憾

我一直以为,这一部电影是圆了沈佳宜这个遗憾
才发现,九把刀青春里的遗憾
都在电影里完成了。





 P/S:
因为分开了,这些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只是一份过去。
曾经我选择把帖子删除,如今我选择再次发布。
虽然这些也只是回忆,但却是我活过的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