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我想说的,绝对不是为了抨击任何一个你



    言论自由不是你挂在嘴边为自己的言行掩护的东西,是建立在基本的尊重上的..这世界怎么了?

    “言论自由”已经变成了辱骂他人后为自己掩护的玩意儿。看某人不顺眼,于是愤愤不平的你发动面子书大便话攻击,结束你的表演后不忘搬出那套言论自由来为自己护航。
 
    很好,非常好。我举手举脚给你拍拍手 =)

    我就不说我是为了什么有感而发写了这些。
    从昨天开始面子书一片春色,我看见也只当看不见。
 
    于是这一片春色好似春天来了般迅速蔓延,演变成森林大火。

    看着所有事情我只能对花花感叹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是的我很八,我一定会孜孜不倦研究完整个来龙去脉,但是我选择沉默)

    花提醒我,那你怎么还能放任你妹妹们继续上面子书?
    (不要怀疑,我2个妹妹还是高度受保护动物,还在很青春很洋溢的小学写着笔顺)

   一开始我不以为意。
  后来看见一个小妹妹(疑似不大过15岁),口无遮拦地说了一番话
  大意是女生长得再漂亮以后还不是必须躺在床上服侍老公

  接着我还是打了电话回家跟妈妈说最近发生的事情,怎么现在的小孩子才13岁就交了男朋友,妈笑着说你那时还不是这样。

   吼,原来是这样风水轮流转。
   嘿我承认14岁那年我就初恋了。但拜托我连手都没有牵过,一星期后就拜拜了。
 
   想必当我14岁时,19岁的哥哥姐姐们看见我也只会大叹气呢 =)

   但是别用事不关己,己不操心的态度来看待整个事态严重性。

   是的,看见裸照你不应该大惊小怪,你应该很镇定地按举报?

   看惯了这些的男生们意见如何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是我,我还是会不自觉地说好不自爱。

   什么?
   旁观者没有权利说不自爱?

  今天换做是你,如果我教唆天真无邪的你拍照"艺术照"让我看一看。你第一个反应难道不会是告诉我你很自爱吗? 所以换作是别人拍就无所谓? 所以不管是在怎样的情况下,把裸照上传至一个用户年龄层广泛的社交网站就不必理会?

   我不管你自己私下看了多少类似的东西才会在看见时脸不红心不跳地站出来说没有一个人可以批评上传裸照者。但是,错的事情就是错的事情

   如果今天你放任了,你姑息养奸了,想必这种趋势就会继续下去。

   十年后,二十年后,你有了自己的孩子。
   你开始过滤你孩子所会接触到所有可能的负面资讯。

   结果有一天,三十岁的你看着你的小孩,他指着电脑荧幕上的裸照问你,这是什么?
   你会怎么样?
   好,现在没有小孩的你无法想象。

  但是拥有2个高度受保护的妹妹的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绝对不愿意让我的妹妹接触到类似的东西。你可以说我过度保护说我老保守,但是你不能否定你心里的道德观念。

  今天的我写下这一篇,不是为了反击任何人,不是为了抨击任何人,毕竟我从头到尾可是一个人名都没提起。=)

  今天的我写下这一篇,只是希望未来二十年我能给我的孩子,我的妹妹们一个干净的社会长大。

   期许未来的我能有足够茁壮的翅膀来保护我所心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