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离家出走

    再怎么爱自由也考虑下别人的感受吧 算我错了

    最近网线不怎么稳定,相关工作人员倒是说跟TM没有关系,都是建筑工程惹的祸。哦哦。
    于是我就渐渐与这个世界脱节了。

    他回家放假的日子,我过得浑浑噩噩。他回来后我倒是被训了一顿,说我越发失去灵魂,行尸走肉地活着。

    终于今天网线奇迹似地让我舒服地做了很多事情。呃。=)

    整理干净博客后,看看草稿箱,发现里面莫名其妙地出现了开头那一行句子。

   我思考了很久,呃。
   把脑袋拿出来想清洗干净那瞬间,咦,脑袋离家出走了。
 
   只留下一封信,
   亲爱的主人,说你是我的主人总有点让我觉得恶心,毕竟你这人除了只会吃喝拉撒以外从未好好思考任何一件事情。你仗着自己操控着肉体就不顾一切跟着欲望行事。我呸。
  
    哦,我敲敲后脑门,发出空洞的一声。看来是真的离家出走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