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为什么一天不是48小时。


    睡得醉生梦死的我,突然人生多了很多事情要去做。

   我想重新练琴,甚至还兴冲冲印了3本琴谱。
 
   我想写文章,甚至还兴冲冲开了一个专属文章的博客。

   我想努力读书,甚至还制定了这个学期的目标。

   我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1天24小时真的 不!够!用!


   这个星期需要被我KO掉的,以下:

   29/11 ECS Sketch Outline
             Maths Test III

   30/11 Marketing Presentation

  1/12  Business Propsal (请参考原来开一间店面是多么地麻烦)
 
  除了告诉自己忙碌好过成天昏睡外我找不到其他理由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