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Sila Sentuk Semula - KL游记Part 1

    原本昨天晚上就已经把这篇文章的题目打好,后来因为实在是太累了而作罢。xD

现在我和花花在KL sentral的McD里等待晚上11点的火车回金宝

他在看"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啊原本我也在看
"The Only Alien On The Planet 我的自闭症男友"
但太多情感 我负荷不了
所以就跑上来继续写文章乱哈啦 :)




19日凌晨4点的火车
爱拖拉的我摸到11点才睡觉
我的宿舍旁就是火车路
结果12点就被‘奔驰而过’的火车给吓醒了
还特地检查时间确定我没有睡过头
-____-
我是穷紧张大师


在上一次跟花花的出游后,
我们就已经知道半夜的火车不是普通的冷
天杀的冷

结果因为匆忙花花还是忘了带冷衣 xD

旅行必备 xD

火车还是一如往常地习惯性迟到
上了火车,被迫跟花花分开坐
睡睡醒醒地,终于在早上7点多到了 Kl Sentral



时间多得很,于是我们就到McD去吃早餐 

热腾腾的咖啡~

吃完了早餐,花花‘拎’着我这个乡巴佬去买票
我这个刘姥姥来到这个新奇的新地方
嗯。


我想说我真的第一次看过这个东西
然后花花通过那个机器时我在看外国人
不专心
于是我就拿着这张卡
很天真很无邪地
给它放在touch n go的地方上磨蹭 -___-

被花花笑死

TT


MyRapid先生告诉我们在Pasar Seni下车后
转搭U41去到双溪龙 Sungai Long

在等待巴士开车时
有个年青人突然对着我们,要求我们借他钱
其实不是我们,是对着花花而已xD
其实那时我们急着上巴士根本无心理会他
毕竟他四肢健全,好好的,干嘛要乞讨

他看我们要离开了
要拉着花,试图从我们身上挖到5大元 -__-
就在这个时候

花花把我电脑摔到地上去了!

其实我没什么惊吓,
因为我更担心巴士问题 TT

上巴士后,司机告诉我们现在不收现金了
必须购买一张卡
呐,如下:


于是很衰的我们不知道为什么
钱接二连三被机器吃掉
可是卡迟迟没有出现

于是好心的司机请我们离开他的巴士 
TT

后来上了几趟巴士,才知道因为系统暂时down
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购买卡

再后来,差点我就以为我们要卡在这个鬼地方
有个司机之类的人卖卡给我们
我们才得以上巴士

而我的题目
Sila Sentuh Semula
是因为这个幽默的系统而产生的 xD

从Pasar Seni到Sungai Long
几乎2小时的车程
系统都一直在重复
Sila Sentuh Semula
哦哦,检验不到卡的存在

我就在声声的Sila Sentuh Semula中到达了Sungai Long :)


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我们又出发准备到书香去
Part 2继续
以免你们没有耐心看下去 xD

Part 2- 找不着的地点,看我如何花钱

这一袋的战利品 




 P/S:
因为分开了,这些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只是一份过去。
曾经我选择把帖子删除,如今我选择再次发布。
虽然这些也只是回忆,但却是我活过的证明。
  


1 comment:

  1. rapidkl很讨人厌的。。常常换system 所以system一直都有问题 不过你也够衰的 一来就遇到这样的事情 开不开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