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原来开一间店面是多么地麻烦。




每个学期都至少2份assignment需要在week 10前,我KO它,或者它,KO我。

从第一个学期到现在每份assignment对我的人生简直一点帮助都没有,充其量只是在浪费我时间。

研究公司一向都不是我的爱好。

如题。

这个学期其中一份我正在KO中的assignment是在金宝开设一间店面。

好吧以前花花在做的时候,我曾经假惺惺地乱写一通。无比畅快。

到现在我自己在做的时候才发现,天啊太可怕了。

从店面到地点到食材到促销到员工,通、通、都、需、要、考、量

这跟我自己开了一间店面有啥米差别呢?

有人说过当人生正在强奸你而你又无法反抗的时候,
就尽情享受这种虐待吧。

我正在金宝开设BBQ店。真享受呢。

最后,
帮忙我Like这个页面吧。

传说中叫做Anywhere的BBQ店。

感激不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