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战斗力0的负面状况


    打开博客,写了篇低落到我都想把自己过肩摔的文章。然后我还是选择不发布了,低落的心情写过了发泄了就过去了。人嘛,能笑的时候还是别哭的好 =)

    现在已经是week 9了。嗯嗯。

    我严重缺乏任何斗志,该干的事情是一堆山那般高。需要被K.O.的assignment还是4份,看着它们我脑袋实在懒得去运作。天啊

    Marketing Assignment
    Micro&Macro Assignment
    Business Proposal
    ECS sketch 

    我对自己说过,好不容易我来到了第3个学期。感谢老天这半年来我的成绩都有惊无险地安全过关,但拜托如果这个学期我因为教学经验欠佳的老师而当掉我的Marketing或Micro&Macro,我铁定不会原谅自己..

   是的,我是在埋怨老师缺乏教学经验。诶。但再看看degree的似乎更糟糕了。

   距离week 14还有5个星期。6个星期的距离后我再也不是预科班学生了。
   却开始渺茫,Marketing真的是我的选择吗..

   人生渺茫的事还很多。

   战斗力0的时候,总会想起九把刀,跟他的斗志。
   似乎,也开始拥有了战斗力. =)


   我需要的是一份重量级的灵魂斗志
   跟一颗时刻微笑的心

人生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一定都有他的意义
-欧阳盆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