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疯狂喝水客。


这个学期很多presentation。从ECS个人5分钟演讲到Marketing,MM,Business Proposal到2个星期之后的短剧表演,总共5个。

从第一个学期开始我就知道,只要一开始presentation前我就会疯狂喝水。 =.=

这个学期读了public speaking前会面对的紧张症状,里面提到的我一个都没有,我有的里面一个都没有提到。

我是真的会疯狂喝水。

可以喝掉2瓶1公升的水。

然后我想说,因为我明天又要开始presentation了。

我真的不希望再疯狂喝水了。

祝我一切顺利。克服想拼命灌水的恐惧。

我真的没有力气更新KL游记part 3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