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April 10, 2012

有些灰色

你小心翼翼看着我,摸了摸我的头
我抬起头怯怯地问你
可以再多几次吗。

喜欢这样的,呵护。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卷缩着身体,小心翼翼地拥抱着自己。
安稳入睡。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告诉我,是因为缺乏安全感。

后来,我开始伸展自己。感觉很快乐。

可惜时间磨啊磨的,我不再觉得安全。
每一天我都很痛苦,拼了命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真的只是你想太多了。

理智早就告诉我,别欺骗自己了。

忘了是哪一天,却一样是这样的夜里,我清洗着面书的站内信箱。
看见曾经百般呵护的名字。

点了进去,往上翻看聊天记录。

有没有那么一刻,你看着你与某人的聊天记录,
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我笑了。苦笑。
我看见强颜欢笑的小丑勉强自己假装一切都还很好,天没崩,地没裂,感情没变质。

我没变。变的是不再热烈的回应。

回头看,曾经以为世界会变得好可怕,失去你,
原来天真的没崩,地也不会裂,
我,还是那个我,却也不是那个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抹去你存在于我生命里的痕迹。
我不想要,再也不想要回忆起那段过往。

甚至有些埋怨。

也许不曾相遇,现在的我,能够更坚强一些。
但相遇了,现在的我,的确因为伤害让结痂的伤口更勇敢了。

*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情绪化的,不喜欢,却无能为力。
今天难过了多少次不想再去细细回想。

平日胡乱说话,让我捧腹大笑。
在这种季节,却容易让敏感的自己难过得无以复加。

十年后,看见我的泪水,你还会手足无措地抹去,急急地说不要哭吗。
十年后,你还会深情看着我说,我想给你过上很好的生活吗。

不该如此轻易的。

却不早不晚,在人群中碰上了。

哦,原来,你在这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