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April 20, 2012

我只是想要寫一下 :D



昨天在麥記(注:McD)裡飽吃了一頓後開始很無奈地對著熒幕搔頭。
所以最近掉髮很兇絕對是因為太煩惱了。哈。

然後突然電話響起,呃,電話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響起了。
中學時期寫信息的次數很兇,真是讓人懷念的super sms,所以長大了老了,寫信息的次數反而比手指還少,也已經很久沒有收到溫暖的信息了。呃.....

話說是老媽子打來關懷我在前幾天踩到圖釘後還好嗎。
突然很慚愧的說,撥電回家的次數很少,回家的次數更是少得可憐,下個學期絕對會更少,可每一次打回家聽到阿千那千篇一律提醒我買烏龜的嘮叨就覺得好笑。

每一次我都說“我買了啦,一公一母”可是其實我都是在騙她繼續跟我說話。哈哈。

離題。

所以我又熬夜了。不同的是這一次熬到一半的時候右手好酸痛(到現在也是),很擔心右手會怎麼了。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誒,右手拜拜的話,我要參加比賽的小說還沒有開始打啊.....

嗯。所以很感恩自己四肢健全。人越老(誤),越多毛病。


OK,如果你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沒有關係。按這裡。:D

所以謝謝這6份溫暖,我收到了。:) 不管你是陌生人還是跟我熟透了的人,總之你是個好人。哈。:) 真的很謝謝。繼續在每一篇下面都給我溫暖好了。:P



在對著電腦拼命輸入外星文字的時候總想要寫些什麼blogging。想找些照片,於是無意間翻回3月份與家人到沙巴去遊玩的照片。

然後不知不覺,緊鎖的眉頭就展開了,回憶湧現,快樂也悄悄染上了笑顏。

照片是一個void happiness();
只要看著照片就會recall出快樂這一個function。:D
* 看不懂別擔心,這是廢話。LOL

老媽子在打來關心我的腳板的時候詢問起年底我願意同行到台灣去一遊嗎。廢話。哈哈。當然是二話不說打包行李就走啊。所以我從昨天開始幻想在台灣街角偶遇九把刀,希望想久了就成真了。._.

突然間想寫起到沙巴遊玩的遊記,但是連PIKOM pc fair遊記(二)都還沒催生出來所以還是下一次吧。哈。

這學期真的過得淒淒慘慘戚戚,我想很大部分是因為我那愛拖拉的個性。就算到了最後一分鐘我還是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地說還有60秒。._. 
所以他擺黑臉我也擺黑臉,幸虧還算識相地說交上programming assignment後到怡保去看很冷的鐵達尼3D。

就算不能成行也沒有關係,女人要的是你很在乎她的感覺。哈哈哈。

所以你給了女人一束玫瑰,一個婚禮,一枚戒指,
她就不顧年華老去的危機為你撐起一片家,還為你不顧身材生一窩的小麻煩。
真傻,對吧?

可卻傻得幸福。嗎?

不是句點,也不會是問號。

幸福是一種狀態,因人而異的美好。

這一刻我希望我的右手停止酸痛讓我繼續那可怕的C++,然後睡上一個好覺,便是幸福。
但阿千想要的幸福絕對是可以24小時對著電腦玩女孩換裝/化妝小遊戲。哈。
所以嘛,什麼幸福都是自找的,快樂。:D


所以我說
幸福絕對很簡單。=P

有的時候我查看過往,才發現改變的速度太快,其實我也沒自己想像中那麼想不開。
忙碌沖淡很多情緒,卻讓自己也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也說不定。

OK,等一下我到學校去交上assignment+lab test小考之後我會補寫全部遊記。
呃....................等我睡飽之後。



牽著你的手
我想擁有很多膠片上的快樂

最深刻的感動
藏在你說出我想帶你去旅行
的背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