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April 13, 2012

有时候,只是因为抓得太紧



其实失恋算不上什么。

不过就是生活里少了一个人唠叨你,
不过就是电话里少了一份甜蜜温暖,
不过就是手心里少了那另一份体温,
不过就是电影院里空荡荡的右手边,
不过就是脑海里挥之不去的跑马灯,
不过就是,

就只是,

常常莫名地很想你。


如果螃蟹下的每一顆蛋都能孵化,大海浬將全部都是螃蟹。

偶然用手机浏览面子书时,看见中学同学失恋了。

那是一个很少联络,可以说上是中学生涯里没有说过多少话的同学,
就只是同学。

UTAR wifi有个很奇怪的规定,不能浏览博客,因为拥有成人内容 (?) 。
于是我把这件事情记在心上,打算回到宿舍才点进链接阅读。

然后到了今天我才想起这一件事情。

今天下午心情很烦躁。
对于在乎的人我总是想努力帮对方解决问题,但是往往常常让对方很压力。

今天的表情,
瞬间我想起上个学期某一个星期。

同样的表情,同样的场景,不同的两个人,同样过度干涉的我。

只是想要提醒自己,不论什么时候,不论身边的是谁,自己的关心总得为对方留一扇透气的窗。

*

失恋是很痛,非常痛,刻骨铭心地痛着。

你以为你痛得就快要失去抓住世界的力气,
你以为你伤得就快要崩溃。

后来呢?

第一个星期你不吃不睡,悲伤着。

接着日子久了,你会开始微笑,你会开始慢慢快乐起来。

如果你说你失去了挚爱,
那算失去吗?

对方不正好好地生活着吗。

那不算失去,那只是另一种付出。

对方想要的,于是你便付出。

与其犹豫着拖拉着,更不如付出你最后一份关心。

对,话说得容易,做的难。

我不是一个在对方提出分手时爽快答应的女孩,从来就不是。
更曾经为了同一份感情,低声下气、三番四次地哀求对方再为我努力一阵子。

现在呢。

我只知道,我过得很好。;)

有的时候,放手,不一定会好过,
但一定会让渴求自由的那方,快乐。

于是,你放手。

你才发现,你也开始拥有飞翔的能力。

套用一句曾经因为箖写过的话,
世界这么大,
绕了一圈之后,
往事也就不痛不痒了。

也许你不会知道这是看见你的悲伤以后写下来的,
但我会祝福你,我的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